DROP EXTENSION

DROP EXTENSION

从Greenplum数据库中删除扩展。

概要

DROP EXTENSION [ IF EXISTS ] name [, ...] [ CASCADE | RESTRICT ]

描述

DROP EXTENSION从数据库中删除扩展。 删除扩展会导致其组成对象也被删除。

Note: 创建扩展所需的支持扩展文件没有被删除。 必须从Greenplum数据库主机中手动删除文件。

您必须拥有该扩展才能使用DROP EXTENSION

如果数据库中正在使用任何扩展的对象,则此命令将失败。 例如,如果用扩展类型的列定义了表。 添加CASCADE选项以强制删除那些依赖对象。

Important: 在使用CASCADE关键字发出DROP EXTENSION之前, 您应该了解所有依赖于扩展名的对象,以避免意外的结果。

参数

IF EXISTS

如果扩展名不存在,请不要报错。发出通知。

name

已安装扩展的名称。

CASCADE

自动删除依赖于扩展的对象,并删除依赖于这些对象的所有对象。 请参阅有关依赖跟踪的PostgreSQL信息。

RESTRICT

如果扩展成员对象以外的任何对象依赖扩展,则拒绝删除该扩展。 这是默认值。

兼容性

DROP EXTENSION是Greenplum数据库扩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