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_foreign_data_wrapper

pg_foreign_data_wrapper

系统目录表pg_foreign_data_wrapper存储外部数据包装器定义。 外部数据包装器是一种访问驻留在外部服务器上的外部数据的机制。

Table 1. pg_catalog.pg_foreign_data_wrapper
类型 参考 描述
fdwname name   外部数据包装器的名称。
fdwowner oid pg_authid.oid 外部数据包装器的所有者。
fdwhandler oid pg_proc.oid 对处理程序函数的引用,该函数负责为外部数据包装器提供执行例程。 如果没有提供处理程序则为零。
fdwvalidator oid pg_proc.oid 对验证器函数的引用,该函数负责检查提供给外部数据包装器的选项的有效性。 此函数还使用外部数据包装器检查外部服务器和用户映射的选项。 如果未提供验证器,则为零。
fdwacl aclitem[]   访问权限; 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GRANTREVOKE
fdwoptions text[]   外部数据包装器特定选项,作为“keyword = value”字符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