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_resourcetype

pg_resourcetype

pg_resourcetype系统目录表包含有关可以分配给Greenplum数据库资源队列的扩展属性的信息。 每行详细说明属性和固有质量,例如其默认设置,是否需要,以及禁用它的值(如果允许)。

此表仅在master服务器上填充。 此表在pg_global表空间中定义,这意味着它在系统中的所有数据库中全局共享。

Table 1. pg_catalog.pg_resourcetype
类型 参考 描述
restypid smallint   资源类型ID。
resname name   资源类型名称。
resrequired boolean   资源类型是否是有效资源队列所必需的。
reshasdefault boolean   资源类型是否具有默认值。 如果为true,则在reshasdefaultsetting中指定默认值。
rescandisable boolean   是否可以删除或禁用该类型。 如果为true,则在resdisabledsetting中指定默认值。
resdefaultsetting text   资源类型的默认设置(如果适用)。
resdisabledsetting text   禁用此资源类型的值(如果允许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