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E TEXT SEARCH PARSER

CREATE TEXT SEARCH PARSER

Description

定义一个新的文本搜索解析器。

概要

CREATE TEXT SEARCH PARSER name (
    START = start_function ,
    GETTOKEN = gettoken_function ,
    END = end_function ,
    LEXTYPES = lextypes_function
    [, HEADLINE = headline_function ]
)

描述

CREATE TEXT SEARCH PARSER创建一个新的文本搜索解析器。 文本搜索解析器定义了一种方法,用于将文本字符串拆分为标记并为标记分配类型(类别)。 解析器本身并不是特别有用,但必须与一些用于搜索的文本搜索字典一起绑定到文本搜索配置中。

如果指定了模式名称,则会在指定的模式中创建文本搜索解析器。 否则,它将在当前模式中创建。

您必须是超级用户才能使用CREATE TEXT SEARCH PARSER。 (之所以做出此限制,是因为错误的文本搜索解析器定义可能会使服务器困惑甚至崩溃。)

更多信息请参考使用全文搜索

参数

name
要创建的文本搜索解析器的名称。该名称可以由模式指定。
start_function
解析器的启动函数的名称。
gettoken_function
解析器的get-next-token函数的名称。
end_function
解析器的结束函数的名称。
lextypes_function
解析器的lextypes函数的名称(该函数返回有关它产生的标记类型集的信息)。
headline_function
解析器的标题函数的名称(该函数汇总一组标记)。

如有必要,可以对函数名称进行模式限定。 由于每种函数类型的参数列表都是预先确定的,因此未提供参数类型。 除标题函数外,所有其他函数都是必需的。

参数可以按任何顺序出现,而不仅仅是上面显示的顺序。\

兼容性

SQL标准中没有CREATE TEXT SEARCH PARSER语句。